close

Well,已有許多日子沒上PIXNET看我的blog了,不曉得大家是否漸漸地將我遺忘... ...

 

 

最近有些許的迷上了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雖然裡面的角色有時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劇情有時有點灑狗血(自認為啦!)不過蠻好看的,看到了劇中的麥可and父親與繼母生的小孩-金大風雖然他們是同父異母的兄弟but他們的感情還不錯,這讓Bryan想了一下,我和我的弟弟是親兄弟而非同父異母況且就算是同父異母的兄弟都能相處融洽了,那Bryan為何不行呢?why not?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Bryan想了又想,也許是我的個性太倔強and脾氣不是很好的關係而導致兄弟倆常吵架的緣故吧!!!

Well,光是脾氣這點就有待加強囉!從小學一直到現在常常是禁不起別人的玩笑而破口大罵...現在想想,ha ha ha那時為什麼要那麼做呢?"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嘛!那時幹嘛那麼地在意呢,然而與人起衝突傷了和氣,現在想想何必呢?

真是的!!!真的該把自己的脾氣and充滿稚氣的心好好的整頓一翻了...希望過了這個農曆新年Bryan能脫穎而出,成為全新的我,全新的Bryan...

 

I hope so.   加油吧!!!~

 

 

 

Bryan  from2010.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8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