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膽小...因為以前被朋友的寵物鼠咬過,害我現在不敢抓寵物鼠?

最近養了一隻公的黃金鼠叫皮皮...出生應該快一個月了,來我家應該有16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抓牠,摸牠可以,就是抓牠會怕被咬,因為有好幾次嘗試著想把牠抓到手掌上,但我發現牠總是會反過頭來可是沒有咬我,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還有皮皮來我家都16天了,為什麼牠還是會有焦躁不安的感覺呢?

牠剛來我家時,不管把牠放在哪哩,牠就是不斷的再繞圈圈,問了幾個家裡同樣也養寵物鼠的朋友,他們說那是因為牠不習慣新的環境才會這樣子!!

但是,牠來我家已經16天了,為什麼還會有這樣子的動作?而且我發現牠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被嚇到,像前幾天吧!!明明沒有人去動牠,牠還會被嚇到,到底是為什麼呢?

還有一點,為什麼我家的皮皮有挑食的狀況?只專吃葵瓜子,飼料只吃葵瓜子....不吃其它的東西...,朋友都說放著給牠餓肚子,一陣子之後他就不再有挑食的情況了,可是我看了會很不忍心...有時就想說好吧!給牠餓個一陣子,但就是不忍心,所以每次都又喂牠吃東西...到底要如何改善牠挑食的狀況呢?

還有寵物鼠真的可以洗澡嗎?朋友說要給牠洗澡..但又有人說不行,因為這樣寵物鼠皮膚上的一些組織會被破壞掉?.是真的嗎?另外,我有點懷疑寵物鼠真的可以吃蔬菜水果嗎?

這是一段關乎寵物鼠的文章,路過的朋友們若家中也飼養寵物鼠的話,不仿給點意見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yan820702 的頭像
    bryan820702

    Bryan的部落格

    bryan8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