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家人爭執後莫名了想起"她" 只有她懂我、了解我...,每當與家人爭執後總是打電話給她,她總會安慰我、逗我開心...還說永遠不分開

結果呢?說話不算話,她終究選擇了不告而別...除了她,沒人比她更懂我在想什麼...可是她~離開了,從我的生活圈就此消失...

真想問她為什麼?

今天與家人爭執完,心裡非常難受...因為受到家人的差別待遇而她又不在我身邊了...苦不堪言~


剛剛喝了一杯牛奶...牛奶是甜的,而我呢?心是苦澀的!!!

剛剛想起了某些不好的念頭...那些念頭不知何時會湧上心頭。

今天去淋雨了...沒想到出門淋雨是那麼的舒服,如果說傷心、不好的事能隨著雨淋而被沖刷的話該有多好?

在此附上我最愛的一首歌的歌詞 方炯彬-壞人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本歌詞出自http://fa.seo-seo.com.tw/song-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yan820702 的頭像
    bryan820702

    Bryan的部落格

    bryan8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