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這裡看看摟。

之前說要減肥的我,在網誌打了長篇大論~還不是破功了

這次不一樣了~

我!!!謝嘉隆,
在此宣布即刻起進行減重計畫!!!

希望大家可以再一次的為我加油喔~拜託...

假如有看見我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都吃東西,請務必制止我喔!!

我可不想再被叫胖豬了...還有請各位務必記住不可拿食物誘惑我喔!!!

因為我發覺自己已經太胖啦!所以
要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記得不可以引誘我喔!!!

我已宣布完畢摟!



嚴重警告:不准拿食物誘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yan820702 的頭像
    bryan820702

    Bryan的部落格

    bryan8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