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會將標題打成這樣呢?

因為我的家人...常常讓我喘不過氣!

有時候想邀朋友到家中作客他們不同意,到朋友家,或朋友邀約去看電影.吃東西什麼的他們也不同意...

那請問我要朋友做什麼啊?像我的父母邀請朋友到家中我們小孩還得忙著和母親在廚房忙進忙出為的是什麼?

只為了煮好吃的東西請客人吃!當他們回去了這些垃圾誰清?主人自己清!有時候當他們待到晚上十一二點我們也得陪他們到十一二點

他們走了,我們自己清垃圾收拾善後還得忙到很晚才得以睡覺...

那...他們就可以和朋友到處去,請朋友到家裡!我為什麼不行?

誰可以告訴我啊?有時候和朋友一起出門父母同意了卻還是一直碎碎念!!!

像有一次我朋友生病動手術,我和其他朋友說好要去探病,也徵求父母同意了,但我父親在我出門時說了這麼一句不可理喻的話:(都不念書,整天都只知道玩。)

拜託一下!我為了等我父親下班才出門還被朋友罵說我不守時,為了是什麼?只為了跟他說一句:爸,我出門囉!

結果呢?我還被罵了... ...你看~!這樣就可以知道我把家人看的多重要了吧!

但是!他們卻... ...剝奪了我的隱私.剝奪了我的私人空間.我和朋友相處的時光.我的自由...

在這個家,我毫無隱私~因為他們從來不重視我,常常不敲門就開我房門,害我嚇到,因為有時我也想擁有私人的空間啊!還會不經過

我的允許將我的抽屜.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搞什麼呀?不知道...

在這個家就只會被綁手綁腳...,自己都可以講電話而我卻不可以!自己可以鎖房門而我不能!幹嘛啊?那麼怕我鎖房門做什麼呀?

怕我自殺嗎?奇怪耶!

在這個家就屬我最沒有隱私.私人空間.自由.地位可言!在家中我像台傭被父母親.弟弟們呼來喚去的!不是叫我做這就是做那!

自己是斷手還是斷腳啊?我在忙還叫我幫你做事!我要出門和人有約,卻叫我先幫你搥背...害我差點爽約,還被罵不守時...

搞什麼啊!好想自己搬出去住喔,這樣不用聽到你們對我的呼來喚去.你們對我那不可理喻的話語.你們那對我不重視而不禮貌的舉動...

我對你們那麼的重視你們卻把我搞得快喘不過氣...

剛剛我和朋友聊天我說我快被家人搞得快喘不過氣了!他說:(我也是這種感覺!)

爸爸媽媽!你們能聽聽我們內心的想法嗎?能不能不要再對我們那麼...?

我們真的喘不過氣了!(在此露出水汪汪的神情拜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8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