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body.My name is Bryan.I'm 18 years old.I am study in Paul Hsu Senior High Sclool on second gread.
I like read,swim,excursion,listen to music,sing,watch the news and toc hat about any
preson.
If you want to be a friend with me,you can chat about me.
This is my yahoomessager and msn:
yahoo:bryan820702
msn:bryan820702@hotmail.ccom
中文翻譯:
嗨!大家好,我的名子是Bryan,18歲,目前高中二級...。

我平常喜歡看看書,證嚴法師的靜思語很不錯,讓我常常深省.檢討自己!

還喜歡~

游泳.郊遊,偶爾會到外面走走,因為我嚮往自由,想像隻老鷹遨遊天際,目前常去的是桃園的虎頭山,但這陣子很忙碌,沒啥時間去!

也喜歡~聽歌,台語老歌.流行音樂和老外唱的西洋歌曲,雖然西洋歌有時聽不懂!

唱歌~也不錯,是我的興趣之一!平常自己在家就會唱唱卡拉ok!

還有~剛剛漏了一點,平常有時間我也會在家上網看看新聞.聊聊天打打屁!!~

希望未來我可以更成熟懂事。

想跟我聊天可以加我即時和MSN喔!

即時通:bryan820702
 
MSN:bryan820702@hotmail.com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請見諒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8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